我學會了調豆漿作文

星期天早上,我和往日一樣,穿衣洗漱。

刷完牙後,我發現桌子上有一個粉紅的塑膠袋,打開一看,裡面是好幾個塑膠袋。我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啊?”爸爸說:“你猜呢?是豆漿粉。”“豆漿粉?該怎么‘提煉’成豆漿呢”我好奇的問。爸爸把頭搖了兩三搖,叫我“另找高人”。我連忙拿起座機,打著大姐姐的電話。“喂,大姐姐嗎?”“是的”“姐啊,你買的豆漿粉該怎么用啊?乾吃?”“呵呵,你先把水燒開,然後,你想喝多少就倒多少,豆漿粉也是,還要放一到三勺的白糖,接著用勺子調勻。直到全部融化後,等到恆溫時,就可以喝了。”“謝謝了,姐姐”說完,我把電話掛了,連忙去準備材料。

。我先拿水壺燒水,等水燒開後,我把500ml水倒入杯子中,接著,我準備把豆漿粉倒入水裡,事情沒那么順利,我一打開袋子,豆漿粉噴涌而來,我頓時成了一個“小花貓”。“這該死的袋子!”我嚷嚷著,一不小心把所有粉都倒到杯子裡了。“遭了,這下慘了。”我小聲地說。“換一杯把。”說著我又大了一個杯子。重複了剛才的步驟。“白糖、開水、杯子、豆漿粉。嗯嗯。”我自言自語的說著。我不敢在倒多了,我手輕輕的點,把白糖放了一兩匙。接著又拿起勺子不停了攪拌。一杯美味無比的豆漿就做好了。

我的喝著豆漿,心裡猶如心花怒放一般,開心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