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語文下冊五單元作文:父母的愛在其中

三年級語文下冊五單元作文:父母的愛在其中

現在已經是232024年了,時代進步得飛快,人們的發明也越來越多,甚至連時光機也成了家家戶戶的普通品!

這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背上萬能背包,踏上了時光機,把時間調到了恐龍時代想看一看恐龍時代是什麼樣的!

到了恐龍時代,我立馬打開了保護罩。因為恐龍時代到處都是危險的東西,不過恐龍時代的空氣倒是挺新鮮的!

我在恐龍時代看見了巨大的馬陸,高大的梁龍·龐大的蜻蜓和威震四方的霸王龍。我看了這玩了那可把我高興壞了我想:以後有時間就多來玩玩!

這時一隻梁龍出現在我的面前,它飛快的跑這後面還追著一隻龐大的暴龍由於體型太大跑不快因此被暴龍咬死。

我順著他們跑的路線原路返回,發現了一隻小梁龍。我腦海里出現了一幅畫面:一隻梁龍再餵它的孩子,然而一隻暴龍發現了它們,母梁龍為了引開暴龍而被咬死。想想到這裡我想恐龍時代也是充滿了愛呀!隨後我把小梁龍帶了回去並交給了動物園,我想它們一定會深深地記住母親對他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