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生活隨筆5篇

300字生活隨筆 珍惜親情作文300字

親情,是一個人渴望得到的東西,但是失去的時候,是什麼感受呢.....也許,鉸心的傷痛,傷痛之餘,還有冷漠、孤獨,甚至淒涼,百味陳雜,可你是否想到珍惜--也許,只有問號。

原本以為親情離自己很近,其實離自己很遠。當自己的幸福被打破時,只能自己一人獨自承受,只能一個人躲在黑暗的角落裡,默默地流淚,當夜幕悄悄降臨,黑夜與白天亦無兩樣。這時才要想起珍惜嗎?

當你的朋友都是失去時,你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當心中的恐懼寂寞占據你的每一條經脈,心中剩下的,只有悔恨嗎?當你想起玩耍時,你們的一顰一笑,只因為你,而毀於一旦嗎,幸福感都變成深深的負罪感嗎?魯迅說:”悲劇就是把最好的事物毀滅給人看。"悲劇莫過於此,當你成功時,你一回頭看--沒有一個人這時的喜悅能沖刷你的傷悲嗎?無疑是不可能。當你走在人生路上,過去的回憶只有悲慘當你身後的那個人因為你而悲傷離去時,你那時或許還在笑,但你的心裡真的好受嗎?人一輩子,可以丟去金錢,權利,但唯獨不能丟去”珍惜“他是一個支撐你精神的東西,失去她,你等於是失去了一切,道理人們都懂,但不一定能聽進去,但當你嘗試了,想追回的時候,已經望塵莫及。所以更要珍惜。

珍惜,才能創造財富,珍惜,才能創造權利,珍惜,才能創造快樂,也才能帶給別人快樂,使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300字生活隨筆 感受生活之美300字

生活,是一首讀不完的詩,有韻味;生活,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有情調;生活,是一杯濃濃的咖啡,有苦有甜;生活,是一杯品不完的茶,有時香甜可口,有時回味無窮。

生活中處處充滿美,有感動之美、有快樂之美、有懷念之美、有思念之美......美,生活中處處充滿美。

生活是一首讀不完的詩,因為這首是有我們在編寫,有我們在創造,所以生活是一首讀不完的詩。生活,每當我們品味生活的時候,總會發現生活是美好的。因為,生活中,我們會碰到道道坎坷,因為這道道坎坷過去與過不去,在於自己的決定,在於自己的勇氣。世界上有許多度過坎坷而成功的。就說明星吧!TFBOYS,他們在出道前,在公司當過實習生,如果他們在做實習生時,被坎坷而嚇到,因為有坎坷而退縮,則他們將不會有今天的成功。華晨宇,他在出道前,坎坷也多種多樣,因為他過去了,所以他成功了。所以他感受到了生活之美,所以他們感受到了生活之美。

美,並不需要那么放大化,也可以在小事上,一隻螞蟻在找到食物時的喜悅感,那種喜悅感是一種美,所以此時,他感受到了生活之美。一隻尋食的鳥,在下雨時,找到一個避風的屋檐,此時的它,感受到了生活之美。

生活之美,它有時不需要時多大的事情,它或許是生活中的芝麻小事,所以生活之美需要我們感受。

感受生活之美。

300字生活隨筆 隨筆初三

初三,每個人都在成長,都在進步。

每天,上課時,很有精神,但是,眼皮還是不受控制的,在不停的打架。

晚上,作業多的有一些變態。每天都是在十一點的時候才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之後還要寫一些資料書。每天的睡眠也在不斷的減少。雖然,不用學地理和生物了,但是,現在的化學和物理,我實在是不敢想像……

數學作業也一天比一天難,上課的速度也不斷的在加快,第一道題還沒弄懂,老師就開始講第二題了,第二題還沒反應過來,第三題就快講完了。而且,只要一說講快了,老師就會說:哎呀~我也沒辦法啊,誰讓你們有些同學的基礎差,我這些題就是講給學習好的聽。

每天只好在下課拿著書到處問題,還不敢問老師,怕被說成上課沒聽講。

初三,到底是身體重要,還是學業重要?

300字生活隨筆 隨筆生活

生活就想一桌菜,

有的酸,有的甜,有的苦,有的辣。

有時會讓你歡喜,有時卻又讓你悲傷,有時難免也會碰幾下,

但最終還是生活在一個屋檐底下。

生活就像是不同的路,

有的彎,有的直,有的長,有的短,有的寬,有的窄,有的平坦,有的凹凸。

但只要你沿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你就會發現每一條路都有它獨特的美麗在等著你的踏訪。

只要你珍惜生活,善待生活,用心去體會生活,你將會發現生活正以它不同的方式在回饋著你。

300字生活隨筆 校園隨筆

我喜歡在校園的早晨,迎著晨光去看那繁密的樹枝將天邊那一片美麗的色彩分割,相信只有大自然才能創造出這么美麗的景象;我喜歡在課上老師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是抬頭望向窗前大一簇簇繁花,看一隻只鳥兒跳躍的身姿,看牆外幽深的樹林;我喜歡在體育課上拼搏的感覺,即使我總落在後面,帶我因我的堅持而自豪;我喜歡和朋友一起開懷大笑,毫不顧忌別人的種種目光,即使我們笑的原因都是“不怎么可笑的”;我喜歡在午後拋開功課的煩惱,和朋友漫步在操場上看那正在抽出新綠的樹梢,任溫暖的陽光輕撫我們的臉頰,最後只能隨著無情的鈴聲意猶未盡的回到教室;我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