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條鯊魚,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大海里。我雖身為讓別的魚聞風喪膽的鯊魚家族中的一員,可是卻不夠強壯,甚至可以說是同伴中最瘦弱的。我常常為此煩惱不已。

自從聽了翻車魚博士講解了各種魚的身體結構和特徵,我就日夜都想成為一條“全能”的魚。

我想具有旗魚的游速,那樣在環球海洋馬拉松比賽中,冠軍就非我莫屬;我想具有飛魚的跳躍能力,張開長長的鰭,像人類的飛機一樣,躍向廣闊的天空,讓白雲在我身下飄動;我想具有電鰻的放電能力,一生氣,就能放出三百伏的電壓,足以把大海龜電得四腳朝天,一百年翻不過身來……

終於,我忍不住請教翻車魚博士我要怎么才能成為一條“全能”魚。翻車魚博士告訴我,可以通過基因移值,讓我長出所有的魚的特別器官,並具有它們的特點,但目前很多難題要克服。

我下決心好好學習,攻克這些難題,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我成為海洋里第一條全能的鯊魚。

可是到那時候,我還是一條“鯊魚”嗎?同伴還認得我嗎?這會不會又成為我新的煩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