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的小兔作文400字

在一個長滿鮮花的大森林裡,住著一個傲慢的小兔,它是一個富二代,每天吃著大餐,出門也是坐著馬車,喝的水也一定是山泉水。

一天,小狗請它去生日聚會,它就坐著馬車去了,在路上它看見了小熊,就對它說:“你怎么就走這路去呀!也不看看我,每天都是坐著馬車去,無論是山上,還是山下。”小熊聽了小兔的話,剛剛的好心情一下就沒了。

過了一會,到了聚會的地方,它一下車就捏著鼻子說到:“這是什麼鬼地方啊!跟粑粑一樣臭。”小狗一見小兔來了,就急忙跑過來迎接它,小狗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小兔的衣服。小兔就對小狗罵道:“這是我剛買的新衣服,不知道嗎?都給我弄髒了!”小狗一聽被罵哭了。

進了門,大家都問它給小狗的禮物是什麼,小兔說到:“我是來玩的,不是來送東西的!”

到了吃飯的時候,小兔一看不是它平時喜歡吃的,就又發脾氣來:“這是什麼啊!要味道沒味道,要顏色沒顏色,水也不是山泉水!我不吃了,你們自己吃吧,我走了!”

從那次生日聚會後,再也沒有小動物跟小兔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