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歷險記二

上回提到皮皮自己遊歷了一天,第二天皮皮告別媽媽來到了大草原,在這裡遇到了一隻小鹿,皮皮和小鹿一見如故,它們愉快的嬉戲起來,原來小鹿的名字叫濱濱,不知不覺的玩耍了一天,天漸漸黑了,它們互相告別,約好明天再見。

皮皮剛轉身離開,忽然聽到濱濱的大聲呼救聲,原來從草叢中蹦出一隻大老虎,正在張牙舞爪的撲向濱濱呢!皮皮看到後趕緊飛快的爬到樹上,對著老虎破口大罵:“笨老虎,你是個大笨蛋,你能爬上來嗎?哈哈不能吧?你能抓住我嗎?”一邊說著一邊摘樹上的果子打老虎,老虎發怒了,從來沒有哪個動物敢如此放肆,它扔下小鹿濱濱朝皮皮惡狠狠的撲過來,但是它怎么也爬不到樹上去,皮皮敏捷的一跳一竄已經上樹稍了,老虎氣的乾瞪眼,但是無計可施。濱濱早趁這個機會跑遠了,皮皮見濱濱沒有危險了,自己也從樹上跳走了。老虎沒抓住皮皮,濱濱也跑了,只好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濱濱很感激皮皮,說:“皮皮,你真是我的好朋友,要不是你,我今天就被老虎吃了,太謝謝你了。”皮皮說:“不用客氣,咱們是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濱濱媽媽為了感謝皮皮,給它們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並且帶著濱濱搬到了皮皮家的附近,跟皮皮做鄰居,從此皮皮和濱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它們約好繼續冒險,明天將會是一個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