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是精靈作文800字

剛到學校,教室里鬧哄哄的,我心想這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當我走到人群前,發現好多人圍著張昕玥,她可是我們班考試連續第1名紀錄的保持者。

要和她做彼此知心交心的好朋友可著實不容易啊。不過天上掉的餡餅就這樣“不小心”落在了我頭上——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

我又往前走了走,許多看見我的人便拽住了我,我想:能和張昕玥扯上關係的,肯定是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兒了。

“你說張昕玥不吃糖,這是真的嗎?”許多人大聲地朝我喊。

“嗯。”我輕輕地點點頭,我想到原來小張對我說過,“好了,你們不要吵了,老師快來了。”

聽我這樣一說,早上的爭論風波終於暫告一段落。不過,對我來說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要在小張家住一晚,至於早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晚上問也無妨。

似乎是心靈感應,晚上,還沒等我問,小張已經咽下一粒糖,示意叫我看著,我緊緊地盯著她。她的身體似乎開始變得輕飄飄起來,拖鞋自然地脫落下來,從腳開始,小張的身體變成了淡淡的紫色,她飄在了空中。

我有點驚訝,但不害怕。張馨月輕輕地來到我面前,領著我走進了一個原本上鎖的小房間裡,我和她面對面坐下。

“這么久以來我,一直瞞著你一個秘密,我原來住在精靈王國,大天使原來命令過我,出生一年後我必須下凡,在地球上做普通人,不過,我可以讓你獲得永恆的智慧,讓你比別人聰明,但你如果吃了糖,你的原形就會畢露。”

她似乎是在等我做出一些反應,但我沒有,於是她繼續說下去。

“大天使還命令我,只能讓一個人知道你的原形,如果別的人知道了你的原形,你就會被大惡魔除走你永恆的智慧,並讓你永遠留在人間,今天許多人都快知道了我的秘密,我得趕緊逃回精靈王國。”

這個問題使我思索再三,原來她是要走了。我們好不容易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我不忍心她離開,但是又怕她的秘密被更多人知道……

最後我還是讓小張走了。一個不屬於我們世界的人在這個世界裡永遠不會幸福。她給我了一個盒子,裡面裝著通訊機,她說想要找她聊天或有不懂的問題都可以通過通訊機和她聯繫,她會隨時隨刻都把通訊機留在身邊。

“再見,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