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童年的作文:童年的秘密

關於童年的作文:童年的秘密

我的小秘密,是一個在居家附近的秘密基地。那裡非常隱密,裡面有一些花草,很幽靜,讓人心礦神怡。我的秘密基地,是我藏在心底最美的地方。

我的秘密基地位在我家附近,由於我經常走到那裡去玩,於是我便不知不覺把那雜草叢生的地方,當做了自己的秘密基地,更把這個秘密基地放入心中,成為自己的小秘密。我喜歡到我的秘密基地里,雖然那邊十分雜亂,野草隨處長,滿地都是落葉和枯枝,但也因此,在我想要清靜的時候,便更容易隱藏自己,也更能享受獨自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每當我來到秘密基地,在和大自然為伍的時間裡,我感覺自己就像個擁有薄紗般翅膀的仙子,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既沒有繁重的課業,也沒有人會責罵我,只有風呼呼的低語和樹沙沙的聲響,一切都那么美好。

走進秘密基地,溫柔的微風輕撫我的臉頰,燥熱頓時一掃而空。我側耳傾聽樹葉“沙沙”的低語,小草若有似無的呢喃,聞一聞花朵清新淡雅的芳香,欣賞勤勞采蜜的蝴蝶。彎下腰來,我發現螞蟻們行軍四地列隊走著,合作一起搬運食物,團結一致。從螞蟻以身上,我了解到團結力量大的重要性。仔細一瞧,那嬌艷的花朵上,有一群努力拍著翅膀,認真采蜜的小蜜蜂,他們采完這一朵,就採下一朵,然後再帶那些花蜜回到蜂巢,製成香醇可口的蜂蜜。這時,我恍然大悟,知道了食物的珍貴,與得來不易,也告訴自己,要懂得珍惜。

一直到現在,這個秘密基地們是我心底深處的小秘密,那裡所帶給我的快樂、美好,會永遠烙印在我心底。每一個驚喜,每份愉快的心情,都化作最鮮明、難忘的記憶,令我回味無窮。我的小秘密,帶給我快樂的童年,在我心目中,它永遠是我最棒的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