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童年的玩具為題的作文

在我小時候,媽媽送了我許多玩具,但到現在,許多都被我遺棄在某一個角落了,但只有它,一直陪伴在我的枕邊。

那是在我4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一隻小兔子絨毛玩具。它穿著一件橙紅色的衣服,毛白白的,它還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呢!

它是我的好玩伴,也是能聽我訴說心靈故事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鬧了矛盾,讓我一整天都悶悶不樂的。回到家,我抱著它,坐在床上,用它的手撫弄著自己的臉,這才覺得好多了!我又像傾倒苦水似的對它說出了心裡的不愉快和憤怒。這時候,它總是用它那水靈靈的眼睛望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要知道,友情是來之不易的呀!退一步,海闊天空。這不是更好嗎?這么一想,我的心情也頓時從陰轉到晴了呢!

我不僅把它當做一個朋友,也把它當做一位我的知心朋友呢!不管什麼時候,它都會陪伴著我,讓我快樂的度過每一天。每當我回憶起童年許多美好的事情時,我就會想起這只可愛的小兔,是它幫我分解憂愁,和我一起分享快樂

它永遠是我最心愛的玩具,我會把和它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永遠珍藏在心底里,好好地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