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小熊350字作文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朋友”,就是小熊。小熊是有著卷卷的棕毛,兩個玻璃似的小眼珠。嘴巴一直笑著,小尾巴像棉花一樣軟軟的。爸爸說它叫“泰迪”。它陪我走過了童年歲月。

童年的我拿著泰迪去玩了,路上的小石子到處是。一不小心,我絆倒了,泰迪也被甩在泥濘里了。我急急忙忙拿起來,不顧自己臉上的土,回家趕忙為泰迪洗澡。泰迪哪裡都是泥。我拿起沐浴就衝起來,生怕泰迪不笑了。乾淨的泰迪散發著檸檬香,小嘴巴笑著:“主人,你好好喲!”我開心地笑了。

我的考試沒有考好,爸媽數落了我。我委屈極了,就發起脾氣來,拿著泰迪扔來扔去,揉來揉去。什麼東西在扎著我的手,我拿起一看,泰迪的眼睛掉下來一隻,失去了他日的光澤。可小嘴還是笑著:“主人,別生氣了,下次再努力。”我心裡也好多了。我笨笨地拿起針,為它縫上一隻小扣子,歪歪斜斜的。不過,小熊很滿意,它笑著,我也一樣。現在的泰迪很舊了,尾巴要掉了,身上到處是補丁,身上很髒。抽空時,我把它洗了洗,又逢了一下。雖然它不是從前的它了。但是在我心裡,它永遠都是那個可愛,頑強的“朋友”,因為,它微笑著,而我的童年也定格在微笑。謝謝你,童年的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