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00字三年級國小作文小熊得救了

2024年400字三年級國小作文小熊得救了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媽媽送給小熊一把五顏六色的氣球。小熊興奮不已,別提有多高興了。

小熊接過氣球,忽然,小熊覺得自己輕飄飄的,雙腳也慢慢地離開了地面。氣球隨著小熊越飛越高,小熊嚇得臉色刷白,哇哇大哭。熊媽媽連忙跳起來,伸手去拉小熊,可是小熊飛得太高,熊媽媽抓不著,它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這時,長頸鹿聞聲趕來,它把脖子伸得老長老長,可還是離小熊太遠了。機靈的小猴急忙爬上一棵大樹去抓小熊,可怎么也抓不著,空中的小熊哭的更厲害了。

正在大家束手無策的時候,一群小鳥從遠處飛來,它們用尖尖的嘴啄破了一些氣球。小熊手裡還剩只一個氣球,它慢慢降下來,最後小熊終於安全落到了地上。驚恐萬分的小熊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裡,大家歡呼雀躍。

2024年400字三年級國小作文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