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的小熊作文400字

這幾天,小熊的表現一直很好。為了獎勵小熊,熊媽媽準備帶它去看電影。

小熊一聽要去看電影,高興得發狂。去看電影前,熊媽媽提出了要求:“不能亂跑,不然就再也不帶你去看電影了!”小熊左耳進右耳出,說到:“小菜一碟!”

路上,小熊和媽媽經過了幾家玩具店。在一家玩具店前,熊媽媽對小熊說:“小熊,你在這兒等我一會,不能亂跑。我去上個洗手間,馬上就回來。”小熊隨口答道:“沒問題。”

可是,沒等熊媽媽走幾步,小熊就被琳琅滿目的玩具吸引住了。它一會兒跑到這家摸摸這個玩具,一會兒跑到那家摸摸那個玩具。不知不覺,小熊跑得越來越遠了。等熊媽媽上完洗手間,小熊早就無影無蹤了。

天漸漸地黑了,小熊這才意識到自己走丟了,它害怕極了。就在這時,突然來了一隻兇惡的狼狗。狼狗一看到小熊,不分青紅皂白,撲上去,對著它又啃又咬。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熊媽媽出現了。她看到小熊被欺負,怒氣沖沖地大吼一聲:“住手!”狼狗聽到吼聲,回頭一看,頓時嚇得屁滾尿流,夾著尾巴灰溜溜地逃走了。

回到媽媽身邊,小熊委屈地哭了。不過,經過這次教訓,小熊知道以後再也不能因為貪玩和媽媽走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