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的小熊檯燈作文450字

在我的書桌的檯面上,有一個小熊檯燈,它可是我的寶貝!

它兩顆朱古力豆般大的眼睛,盯著它都嘴饞,黑色而橢圓的鼻子可靈敏了!任何氣味都躲不過它。耳朵呢,厚厚的。全身都是粉紅色的,更好玩的是:它還抿著嘴偷笑呢!

這台小熊檯燈已陪伴我多年了。從一年級開始,我對它呵護有加從不讓它孤獨、失落。每當我傷心時,打開它,一縷縷光線迎面而來。那不是普通的光線,而是安慰的光線,溫暖我的心房。

它像我的爸爸和媽媽,也是我們家庭中的一員。每當我在寫作業時,它是一本書;當我看書時,它是好朋友和我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當我彈琵琶時,它是我的觀眾……它就像是守護神一樣,無時無刻地守護好我的書桌。

人會生病,小熊也會“生病”喲!它很容易“發燒”,它如果持續開著會越來越熱,這時,我會讓小熊散熱一下。

小熊檯燈雖然很普通,但它對於我來說是不普通的,畢竟在一起那么久了,我也把它當成我的家人。我開心時它會抿著嘴巴笑著;我傷心時它會安慰我;我生氣時它還會給我“講”笑話逗我笑。

任何東西都有自己的喜歡和不喜歡,但,喜歡的東西應該是——陪伴自己最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