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鉛筆盒作文400字

我有很多的鉛筆盒,比如說有鋼鐵俠的,跑車的,美國隊長的……但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美國隊長了。

我的美國隊長鉛筆盒有三種顏色組成,分別是藍、紅、白。

在我的鉛筆盒的左邊有一些字母,它們的意思是“美國隊長”,鉛筆盒的右邊有一個圓形的盾牌,它的中間還有一顆白色的五角星。整個鉛筆盒比直尺長,比三角形寬,也很厚一看就知道可以裝下很多的東西,雖然它跟地面接觸過很多次,但是由於它的材料是塑膠和布所以它不容易破。

它的功能可多了,比如說它可以裝下許多的東西,有鉛筆、橡皮、黑筆……它還有一個小袋子,裡面放著我的許多長片和一些小小賢士券。我的文具盒分成兩樓,這兩層樓里居住的成員可不少呢!有活潑可愛的橡皮弟弟、有性格爽直的鋼筆哥哥、有沉默冷靜的直尺先生、二樓有鋒利的小刀兄弟、有散發著清香的鉛筆小姐。雖然各個成員性格不同,可是相處得挺和睦。

還有的時候鉛筆盒就像一位凝慈祥的母親,每一次都會保護我的文具,卻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傷。有時鉛筆盒就像我的小幫手一樣我要什麼東西,它都會及時的給我什麼。

我們應該要保護我們的鉛筆盒,要珍惜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