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玩具車作文800字

打開記憶的盒子,有一對破破爛爛的玩具:一個小機器人,一隻胳膊已經斷了;一個小恐龍,它的頭和胳膊不知去向;還有5個士兵,它們也都缺胳膊斷腿的……還有一輛破破爛爛的遙控玩具車,塗料已經沒有多少在車身上了,遙控也不知丟在哪兒了。看著它,我不禁回憶起往事,我剛拿到它時的興奮激動的心情。

還是我上幼稚園的時候。

那天是我最好的朋友生日。並在幼稚園放學時,每人都分到了一輛玩具車,顏色五彩繽紛,大家都非常開心,為這份禮物感到分外激動。

那天晚上,我裝上電池後,不斷玩,看著玩具車在地上跑來跑去,直到很晚。

上國小後,我們很少見面了,他的媽媽希望他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去溫州上學,我們見面的次數隨著年級的升高變得越來越少,有時候甚至一年也見不上一面。

還記得上幼稚園時,我們幾乎每天都要在一起玩耍,可是現在,這種機會已經愈來愈少了。

漸漸地,我們從曾經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變成了不說一句話的陌生人。

記得我們還在上幼稚園時,他來到我家做客。

我們把玩具全部都擺放在一起,編著各種故事,邊玩邊笑,好不開心。

玩具在我們的手中仿佛全部活了似的,一會兒是兩個水火不容的敵人,打來打去;一會兒是兩個好朋友手牽著手玩遊戲;一會兒變成兩個小孩在談天說地……

這玩具,也仿佛代表著我們兩個,有時打打鬧鬧,有時談天說地,有時一起玩著遊戲。那輛玩具車,我們時而也會拿出來,在我家門口轉悠幾圈。

而現在,我們上不同的國小,也有了不同的好朋友,各自也疏遠了許多。而我也略顯孤單,我的同學也都被家長管著,很少在周末或假期來各自的家中玩兒。我一個人在家看看電視,玩玩電腦遊戲,有時也會顯得有些無聊。

那一輛雖然破破爛爛的玩具車,卻記錄著我與曾經的好朋友那美好的回憶。

它並不是非常的起眼,卻乘載著我童年的記憶。

它並不是那么好看,卻讓我回憶起童年的樂事。

它就像哆啦A夢的時光機,仿佛能讓我回到過去,再次與它玩耍、嬉鬧、搗蛋、惡作劇,卻描繪著我童年中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