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自述作文6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毛絨小熊,我叫“快樂每一天”,在小主人很小的時候,我已經在小主人家裡了。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他覺得我是最漂亮、最可愛的毛絨玩具。因為我有一身雪白的厚厚的毛,可漂亮了;我還有兩隻大耳朵,只不過一直耷拉著,似乎和白毛融為一體了;我的眼睛又圓又大,活像兩顆黑寶石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三角形的棕色鼻子和一張三瓣嘴兒;我的手臂短短的,微微彎曲,主人覺得我像一位大力士,正在向大家展示肌肉呢!我的背後還有一條從脖子延伸到屁股的線,像極了人類的脊柱骨。

每天我都會坐在小主人家裡的沙發上,看著小主人吃飯、睡覺、玩耍、學習,看著他一天天地長大……小主人和我已經是最要好的夥伴了。

有一天,小主人氣呼呼地走進家門,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小主人一把推倒在地。我很傷心,小主人怎么了?她以前對我很好的呀?我幾乎要哭了,淚眼汪汪的。小主人看到我哭了,又一把把我抱起來,摸摸我的頭,看看我有沒有受傷,讓我坐在她的旁邊。我立刻眉開眼笑,安慰她,說:“小主人,不要生氣嘛,快點忘掉煩惱,開心起來吧!”她受到了我的鼓舞,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小主人一有空就和我玩。有時會把我拋到空中,再接住,這時,我會“咯咯咯”地笑起來。還有的時候,她會把我抱得緊緊的,讓我喘不過氣來……

和小主人在一起的時光里,我快樂無比,我不會忘記那些快樂、美好的時光。時間不早了,小主人要回來了,明天再聊吧,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