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作文400字

站在鏡子前我仔細欣賞著自己,圓圓的臉蛋上有兩個小葡萄一樣的眼晴,只可惜因散光的原因,早早戴上了眼鏡,不過這樣更像一個小博士,鼻子小小的,可能是長期受到眼鏡的擠壓;嘴巴呢,很愛“運動”因為愛說,也很饞。所以身上整體肉肉的,肚子也小點小胖了。

平時不愛運動,但愛看書,算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呆子,每天回家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就廢寢忘食了,學校定校報校刊的時候,也是我最興奮的時候。

我也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很重感情,班上也有許多知心的好朋友,也許是太在乎朋友的對我的看法,所以有時候也有不開心的時候,比如別人說我是個小胖子的時候,說不和我一起玩遊戲的時候。

三年級的我也有一些煩惱,成績考得不夠理想的時候,被別人錯怪的時候,上體育課跑步的時候……

忘記告訴你,我還有一個小愛好,我特別愛學習英語,每天堅持英語單詞打卡100個,今天是第7天了,因為我的理想是學習好英語,與世界交流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

這個是一個真實,平凡又有幾分自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