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園”我記得作文400字

我記得第一次看見青園的時候,覺得很陌生。當我走進去的時候,發現這裡的所有景物都非常美。

甘露亭旁邊的小林子鬱鬱蔥蔥;甘露亭的小石椅像在說:“小朋友,快過來,快過來,以後你可以坐上面看書了。”我穿過甘露亭來到了寬闊的操場,這個操場上還有一個非常漂亮的足球場。將來我會在這個足球場與同學們一起踢球、一起玩耍,想到這些我心裡開心極了。

開學的時間到了,我報名進了青園國小讀一年級,分到了易老師的一(四)班。我們班在一樓,總共有64個同學,上課的時候我們一起認真學習;下課時我們就坐在甘露亭下面的小石椅上看書,或者玩一些有趣的遊戲。放學時我們就去足球場上踢踢足球,雖然我沒有踢過足球,可是我依然接受了同學們的邀請,我們快樂的踢著足球,在踢足球的過程中學會了團體合作、互相幫助。

現在我馬上就要進入四年級了,我在這個美麗的學校學習了三年。青園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教會了我許多不知道的知識。

我會努力的,青園!

我愛你,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