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標兵

小熊標兵

從前有一隻小熊,它非常好吃懶惰,每次都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除它以外連熊爸爸也非常浪費,為此熊媽媽為他倆操碎了心。

有一天,熊媽媽在掃地,熊爸爸正在沙發上看股票上漲情況,熊媽媽開口說話了:“熊爸,我早就告訴過你,不要浪費錢財去玩那些危險的遊戲!”熊爸“嘿嘿”傻笑就跑出家門散步去了。等熊媽回過神來,熊爸已經跑出好遠了!

熊媽接著去看小熊做作業的情況,剛走進屋,一團紙迎面飛來,它一把捏住,走進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原來小熊正在寫作文,寫得好好的,忽然小熊的筆停住了,手一揚,“嘩”地撕下一頁紙來,熊媽撿起一看,什麼呀!只不過寫錯了一個字而已,熊媽走過去對它說:“寶貝兒,只不過寫錯了一個字,為什麼要把紙撕掉呢?那多浪費呀,划去錯的更正過來不就行了。”“那樣不好看嘛!不要!出去!”“唉”熊媽嘆了一口氣,關上房門,嘀嘀咕咕走了出去。剛走出去,就和熊爸來了一個“熱烈”相撞!熊爸站起來以後,抱著熊媽又蹦又跳,熊媽說:“什麼事兒啊?看把你樂得!”熊爸說:“以後我不買菜了!”“啊?是不是股票下跌了?早就告訴過你,不要玩那些危險遊戲!”“你就不能想點好的嗎?“難道你發財了?那太好了!我們以後就天天吃大餐,比如炸雞、牛排、比薩……”熊媽邊說邊流口水。小熊也很贊成,但是小熊感到肚子有一陳痛,小熊以為是上帝在懲罰它,便說:“請您饒恕我吧!我不敢這么貪吃浪費了!”於是小熊決定聽從媽媽的教導,當一個節約小標兵!它怎么也想不到,其實它肚子痛是因為早上吃東西太多了!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