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關於游泳的作文

今年夏天真熱,火紅的太陽掛在天空中,大馬路上的人無精打采地走著,豆大的汗水流個不停。於是,我便邀約夥伴一起去游泳,為自己降降溫。

剛進入碧藍色的游泳池,我們便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我們仿佛如深海中的魚兒,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在水中游來游去,快活極了。難得有這么好的機會,我便提議大家一起打水仗,夥伴們爽快的答應了。遊戲剛剛開始,夥伴們便瞄準了我,一齊向我潑水,讓我真實的體驗到了傣族一年一度潑水節的清涼和熱鬧。我就像一隻機靈的小兔,左一閃,右一躲,最終還是躲不過他們對我的攻擊,我們玩得真高興,突然,我腳下一滑,不知怎么的進入了深水池的邊緣,整個身子掉入了深水池中,我害怕極了,奮力掙扎,拚命叫喊,覺得力不從心,一下子喝了好幾口水。幸虧旁邊的夥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拉起了我,否則,後果真不堪構想。我重新站立,想起剛才狼狽的樣子,真的感覺自己有些可笑,但我再度鼓起勇氣,又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落山了,我們只得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游泳的感覺真好。只是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懂得游泳的方法和技巧,千萬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