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關於塘角魚的出現的作文

“撲通!撲通!”我家的塘角魚又在開“聯歡舞會”了。記得當初它們剛來到我們家時,我還鬧了一個大笑話,至今讓人想起還忍俊不禁。

那是六年前一個晴朗的夜晚,我正要和表姐去南湖公園散步。我剛踏出家門,一個長條狀黑色的身體,還顯露一絲白光的物體出現在我的眼前,雖然它被裝在一個大的白色塑膠袋,但我還是被嚇得不輕。那時的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只是一隻塘角魚,所以驚慌失措地喊道:“啊!怪物啊!”我嚇得跳了起來,接著,轉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以飛一般的速度衝進了自己的房間,縱身一躍,跳到了床上,伸出手用力一扯,把被子蓋住了身體,全身被嚇得發抖,嘴巴嘮叨道:“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外星人襲擊地球了!”害怕的我躲在被窩裡,心裡想:天啊!剛才那是什麼東西啊?好像是黑色的,滑溜溜的,還會反光呢!“啊!”越想我越害怕,在被窩裡不禁失聲大叫。這時,表姐的聲音傳來了,只聽見她說:“小傻瓜,你怕什麼?那只是一隻塘角魚罷了。”聽了表姐的話,我半信半疑,從被窩裡慢吞吞地探出了小腦袋,只見表姐兩手捂著肚子,哈哈大笑地走到我的身旁,一副看我出醜的樣子。我的心終於從“地獄”回到了“人間”,為了挽回面子,我斷斷續續地說:“我……沒……沒害怕,我……也不是傻瓜,我只是有點冷而已。”

現在長大了,回想起那時的事,真是讓我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