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寫人作文:我的老爸很愛美

大家都看過愛美的老媽,這次也來看看我愛美的老爸。

一般來說都是女人愛美,男人哪兒有愛美的,可我老爸真是太愛美了,可以和老媽相媲美。

老爸是個工作狂,對工作精益求精,有時為了搶救一個病人,要熬夜一直到早上5、6點鐘,然後又送我去上學。可工作完了的其它時間,就拉上我和老媽陪他去逛商場,讓我和老媽當他的參謀。

有一次去買衣服時,老媽的慧眼發現了一件嫩綠的男士短袖t恤。於是媽讓爸去試一試,老爸最開始還不願意,因為他覺得男人穿綠色好難看,太花哨。但老媽說今年流行這種綠,一聽這話老爸只好去試,因為老爸也是個趕時髦的人,喜歡“潮流”。

老爸一從試衣間走出來,從一個快要到不惑之年的人,一下子變成了二十多歲的年輕小伙,滿面春光,時尚靚麗。老爸便決定買下它,而它的“身價”也非常的高,是1300元。

前幾天爸從醫院走出來,就穿的著件嫩綠的t恤,米色的長褲,配一雙米黃米黃的皮鞋。可一見到老爸的那些“銀絲”,就暴露了老爸的真是年齡。我便告訴了他,老爸一聽急了,就跑到理髮店把頭髮染成了黑色。

看到老爸這樣的舉動,我真為他感到高興!如果有流星的話,我會許個願:願老爸越來越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