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寫人作文:桌球高手

星期六的晚上,我去打桌球。到桌球室一看,哇,今天來了這么多人!我在王老師那裡排了隊,隨著長長的隊伍慢慢前移,好像過了幾百年,終於輪到我了!

我和一個姐姐同時比賽接球,每人輪換接一下,誰失誤誰下場。這種比賽可是我的最愛!我喜歡看往來穿梭的桌球在台子上蹦來蹦去,我更喜歡看到輪到我時,我不慌不忙猛的一推或者一拉,有時讓老師都措手不及,這種感覺真是太爽了!機會難得,我一定要戰勝對手,否則,又得排在長長的隊伍後,太虧了!

但是這個姐姐好像也和我一樣啊!你看她忙而不惶,兵來將擋,一副胸有成竹的氣魄!她的嘴角還帶著不屑的笑呢!分明不把我這員猛將放在心上嘛!我們一連打了三十多個回合還是不分勝負!引來了許多觀戰的夥伴。

我急中生智,把球拍輕輕一斜,來了一個擦邊球,被老師勉強截住,也是砸到邊邊上,我得意地看她狼狽的樣子!啊!她也硬是把它救了回來!這一來,連老師也對她豎起了大拇指!

我的心裡不知道怎么了,有一種酸酸的東西在涌動!手腳開始有點慌亂了,終於,在幾個回合之後,我敗下陣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開始慌亂的!我悻悻的坐在那裡,眼裡,也開始有東西在打轉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