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好漢”班作文600字

說起我們班啊,就這一個字―牛!兩個字呢―好牛!要是三個字啊,那就肯定是―超級牛!那你想知道我們班到底有哪些“好漢”嗎?那你可要聚精會神的聽了。

搞笑大王

要是說起我們班的搞笑大王啊!那可是非蔣炫莫屬。他的搞笑程度可是一流的啊!有一次,語文老師正在津津有味地講課文,我們也都聽得入了神,連講悄悄話的功夫也沒有。這會兒一陣聲音打亂了大家的思緒,“嘣”。大家一轉身,54雙眼睛齊刷刷地看著一個人―蔣炫。原來,他是在跟同學打鬧,後來摔倒了。老師氣呼呼地叫他站起來,只見他不緊不慢地站起來。一會兒拉拉褲子,一會兒撓撓頭終於憋出了一句話:“老師啊!你就放了我一馬。”老師點點頭,他坐下還把手擺出蘭花指的姿態說:“謝謝。”頓時,全班笑翻了天。

小小音樂家

“啊啊―。”你看,那個站在台上唱歌的小女孩就是我們班的小小音樂家―徐嘉禾。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彎彎的眉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在台上只要一唱歌,不管是評審還是觀眾,都陶醉其中,她的聲音一會兒柔情似水,一會兒又激昂起來。不得不讓大家對他刮目相看,她一唱完,全場就響起來雷鳴般的掌聲。在每次的比賽中,她總是拿第一名,為我們班爭得了不少榮譽。看來在我們班還真的少不了她呀!

當然,我們班還有很多小名人,小小書法家―鄭奕涵;小小畫家―徐雅歆、徐琪琪;小小文學家―陳詩怡、周安妮......

我們班的“名將”多得說也說不完。我打心眼裡覺得我們班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名將”聚集“好漢”班。我們班難道不為在這個班裡學習而感到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