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關於衛生作文:教室里的“衛生大戰”

最近,流感橫行。校長讓我們進行全校大掃除。我們五(8)班的最高統帥——楊老師給我們下達了戰鬥命令:在一個小時內,不管付出多少戰鬥力,都要消滅教室里的灰塵、紙屑大軍。

中午,吃完飯後,楊將軍給我們分配了任務:我和林秀苗與黑板地區的灰塵戰鬥;葉威良、李旭歡和陳峙宇攻打瓷磚和玻璃上的灰塵大軍,張凱量在後方修理作戰工具。我們這些“小皇帝”、“小公主”們,手持笤帚、抹布等作戰工具齊上陣。

因為戰鬥員們的身高有限,夠不到高處的敵人,我們只能搬來桌子當“雲梯”。我用最具殺傷力的抹布在灰塵聚集地中掃蕩,灰塵中的幾十萬個居民被我的抹布大軍給吞沒了。條件有限,只能消滅近處的灰塵,我們調整了作戰方案;葉威良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敗敵人;剩下的人都用“蠶食”政策。我馬上執行了任務,不一會兒,灰塵大軍就從黑板框上滅絕了。

我剛打敗黑板框上的灰塵軍團,又碰到了個大難題。黑板槽里的“頑固分子”怎么也不肯搬家,哎!真拿這些“釘子戶”沒辦法!“有了!”我叫了一聲。我請來了水將軍,“呼”水充滿了整個黑板槽,水變成了“豆漿,我用抹布大軍一吸,黑板槽就變得乾乾淨淨了。

一個中午下來,大家都把垃圾王國的所有居民都趕出了教室。我和林秀苗成了兩個灰頭土臉的粉刷匠;葉威良、陳峙宇和張凱量的臉變成了“包公”……

垃圾王國,聽說正在尋找新“國土”,你會讓它們在你的教室里安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