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五年級上六單元作文:父母的愛

人教版五年級上六單元作文:父母的愛

現在又是一個黑漆漆的晚上,我靜靜地坐在書桌上,傾聽風路過窗外的聲;傾聽雨絲沙沙的樂曲;讓我不禁回憶起了三年前的那一件往事:

那也是一個黑夜,四周靜的沒有一點兒聲音。我睡的正香,突然母親發現我發了高燒,就立即帶著我,坐上車,往醫院趕。走到半路時突然車沒油了,母親只好背上我,父親拿著傘往醫院趕。要知道那時候醫院還有四,五里路,而且外面還下著大雨……”。

到了醫院,經過醫院的檢查發現我得了高燒,只用在醫院調養幾天就沒事了。此時,我回頭看了一眼母親,發現他渾身都是雨水,身上都是傷疤,臉上的皺紋好像越來越多了,幾根銀絲似乎在她臉上安了家。第二天,早上起床後發現母親一直坐在我的身邊,睡熟了。看著母親滄老的神情,我的熱淚大顆大顆的流了下來。

幾天之後,我出院了。回到家裡,我從父親的嘴裡得知:母親這幾天頸痛病又犯了,加上雨淋了之後己經惡化了。我聽了後迅速地往醫院跑。看見母親靜靜的躺在病床上,看到我之後立刻向我噓寒問暖。

我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父母的愛是無窮無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