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人教版六單元作文:父母的愛是偉大的

五年級上人教版六單元作文:父母的愛是偉大的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是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父母的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你的心田;父母的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父母的愛如大海,如星星,數也數不清。我想今生今世也報答不完!

父母為我們心都操碎了而我們這些孩子們卻一點也不知道感恩。而每天只會伸手向家裡要錢,卻從沒想過錢好不好掙。當你要是知道這是你父母用血漢換來的錢。你還會要嗎?我們要錢就因該把錢花到有用的地方。不因該花在上網,打遊戲和玩上面

在汶川地震來臨時,一位母親用她剛強的後背和手臂支撐著,身子下面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孩。這位母親用最後的一點時間在手機上打下這樣幾個字‘寶貝媽媽愛你,你要好好的活著’雖然這個孩子現在看不懂,但終有一天他能看懂。這位母親有自己的生命保護了他的孩子。

一位父親因為救他的孩子而不幸離開了。因為那個小孩調皮到湖邊去玩,不幸溺水,父親看見就一個猛紮下去救他,誰知父親沒上來永遠的留在了水裡。那個小孩痛恨自己把父親還死了。他的母親含著淚說:“寶貝爸爸不會怪你的,因為爸爸愛你。”

父母的愛是人世間最後一道防線,這愛是發自人性和生命本能的對子女的最純真與樸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