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學期第三單元習作:我是小小推銷員

五年級上學期第三單元習作:我是小小推銷員

大家好,我是二十一世紀推銷員馬馳。今天我推銷的是譽滿全球的火熱玩具——悠悠球。

悠悠球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蝶翼形,兩邊比較寬;一種是雙弧形,兩邊比較窄。而我今天介紹的就是蝶翼形的“冰魄”,它上面幽藍的輪廓配上幾片雪花,使你一看到它就頓感涼爽。圖片後面有一個半球體,中間的軸承有一個孔,供螺絲進出,它沒有墊片,所以十分好裝。它的生產廠家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奧迪雙鑽公司。

玩悠悠球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受場地限制,不受人數限制,簡單、易學。悠悠玩的玩法主要分四大類:睡眠人人都會,把球使勁甩下去,想收時輕輕一提就可以了。還有初級十招、中級十招、高級十招等你探索喔!

玩悠悠球不但可以鍛鍊大腦反應能力、使手指變靈活,還可以增強動作協調能力、減輕學習壓力,更能使你的心情變得無比愉悅。

因為元旦即將來臨,我們公司在搞買一送六促銷活動:買一個正版悠悠球送五根高級彩色技術繩和一大瓶保養潤滑油。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摔死撞死不要後悔死,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來買吧,我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