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5年級下學期第二單元同步作文:童年

小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做什麼是對的做什麼是錯的,總是肆無忌憚的亂作一氣,然後跑去問家長說:“媽媽,我這個畫畫的好嗎?媽媽,我那件事做得好嗎?媽媽,我這句話說得對嗎?”記得我小時候,爺爺為了我給他“化妝”的事還差點打我一頓呢!

一天下午,我和爺爺在大樹下休息,我看爺爺臉上長滿了皺紋,實在是不好看,於是我突發奇想:給爺爺“化妝。”我跑回家拿出媽媽的口紅和我的顏料盒,於是便給爺爺化起妝來,你就看我左邊一下右邊一筆,五分鐘就給爺爺化好妝了,爺爺醒後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想讓人們看看爺爺的“美好妝容。”我說:“爺爺,我們出去玩一下吧!”爺爺說好呀!一路上好多人看著爺爺,在一間試衣間裡爺爺看到了自己的“美好妝容”爺爺舉起手來衝著我揚起了手,難道我掏心掏肺地愛你,有什麼不對嗎?爺爺笑了笑,在我的頭上拍了幾下。

我愛我的爺爺,同時這件事給了我很深很深的印象,爺爺,我永遠愛著您。童年,這個無數國小生的朋友,伴隨著我永遠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