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學期語文七單元作文:開朗的小狐狸

五年級下學期語文七單元作文:開朗的小狐狸

開朗的小狐狸一雙丹鳳狐狸眼,兩彎橫縱一字眉,身量苗條,體格高挑,動作誇張惹人笑,嘻嘻哈哈度每天。——題記

她,體形像電線桿。她,高高瘦瘦的,衣服緊緊裹著她,使她顯得更瘦,每當風稍稍大一點,我就十分擔心,萬一她被風吹到天涯海角怎么辦?同樣每個人見到她都會說,同學,你要增肥噢!可她卻不以為然的甩甩腦袋說,瘦瘦更健康。

她,眼睛像狐狸。朋友常拿她開玩笑,狐狸眼子,你的同類去哪了?她便用狐狸眼左瞄右瞄,雙手搭在胸前,說:“人家就是狐狸的噻,你不知道嗎?”說完,還連續眨自己的眼睛,似乎在裝可愛。唉,這樣答非所問,真讓人無可奈何。

她,動作、語言像憨豆先生。她雙手放在一側手翹成蘭花指,兩臂蛇形抖動,雙腳挪著小碎步,唱著一些亂七八糟的歌,當別人讓她住嘴時,她會拿出絕招“眨眼功”說,人家表演的這么好,怎么都不鼓勵一下,明明是你們眼光不好,沒見識,好不好。說完頭一甩,可因為太自戀,一轉身“啪”的一聲變成“狐狸啃泥”。她見大家都看她便說,看什麼看,沒見過“帥鍋”的噻。

她,是我們班的一個亮點。她可以像小鹿那樣賓士在跑道上;她可以像孫悟空那樣刷大木棒;她可以像歌星那樣大方自如的演唱。

現在你能猜出這隻開朗的小狐狸是誰嗎?如果猜不出就來這看看吧!看!她又在跳她的特色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