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敬愛的白衣天使:

又是一個新的春天,陽光依舊那樣明媚,小鳥依舊在枝頭高歌,花兒也依舊爭先開放……這應該是美好的開始。但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悄悄偷襲了我們的家園,它肆意毀壞著人類的生命,使得那猖狂的笑聲在大江南北上空盤鏇。

有人膽怯的四處躲避,有人恐慌的對生命失去了信心,人類似乎遇到了真正的惡魔。就在這時,是你們,帶著天使般的心靈降臨了,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你們義無返顧的用自己的胸膛擋在了槍口前。為了更多的生命,你們告別家,毅然走向了戰鬥的最前線。

在這場與惡魔搏鬥的戰爭中,你們全身心的投入,哪裡有病人,哪裡就是戰場,病情就如同命令。你們用天使般的關懷照顧著每一位患者,將他們從一道道生死線上拉回來,你們用天使般的心靈與患者日夜相守相助。你們用真情和生命心血和汗水譜寫與非典病魔殊死搏鬥的英雄讚歌。

終於,在你們的英勇下,病魔退縮了,那笑聲不在是那樣的猖狂,可你們,為了這個世界,有多少人犧牲了?是你們讓生命重現光彩,也體現了愛!

千言萬語又豈能表達我內心的激動,我只能對你們最真誠的說:謝謝你們,永遠的白衣天使!

永遠在為你們祝福的:小魚兒XX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