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國小生的苦惱

嗨!朋友,你還不了解我嗎?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

我長著彎彎的、象月亮似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翹翹的小鼻子,櫻桃嘴、瓜子臉。

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很高,總希望我多學一點東西。畫畫、寫字跳舞、吹笛子、唱歌我都學習過,可是爸爸總說我一點也不行,偶爾畫一幅畫,也還說我下的工夫不深,畫得不行。可是我也不是一點也不行,比如說吧,下象棋我還真的有點喜歡,而且還有一點水平,每次我和爸爸作戰,至少戰勝爸爸2-3盤。可爸爸不服氣,總纏著要和我決戰。

我不愛學習,我覺得做作業簡直是要我的命喔!我一看見作業,就覺得好難好難,每次都想盡辦法拖延一點時間,找不到鉛筆、書在婆婆那裡、上廁所等等都是我想的辦法。可是我的任務真的不簡單,逃不掉啊,每天上學和課堂作業不說,你看看我爸爸的課外規定就知道我有多難:每天寫20個生詞還有詞的意思,一篇鋼筆字,語文和數學單元測驗各一套,讀一篇課外課文,寫一篇日記 。《輕鬆十五分》怎么也讓我輕鬆不起來,我希望的是沒有作業,如果天天象上幼稚園那樣上學該多好啊!但我不得不學習,因為要考試、要分數,考高分多好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婆婆都對我翹拇指,稱讚我,給我買禮品,陪我逛公園座碰碰車玩“跳跳床”,我心裡也高興啊!爸爸說:只有學習好,你才會有出息,只要你學習好,爸爸乾什麼都行。

小朋友,你幫幫我,我該怎么辦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