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么想擁有高超的醫術

我多謝希望我擁有高超的醫術呀!這樣,我就可以造福於人了。

我要是擁有高超的醫術,我首先要替癌症病人解除痛苦,他們(她們)每天都要接受化療,有的還是小弟弟、小妹妹,甚至還有剛出生的嬰兒!望著他們(她們)那經受了化療後的憔悴的臉面,望著他們(她們)那痛苦的神情,聽著他們(她們)那痛苦的哭泣聲,我同情之心油然而生,我要用我高超的醫術替他們(她們)治療,為癌症患者們解除痛苦,讓他們(她們)早一天走出醫院,早一天回到工作崗位上去,為國家造福,為人類造福;讓小弟弟、小妹妹們早一天回到學校,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遊戲,他們(她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讓剛來到世界上不久的嬰孩早一天回到爸爸媽媽的懷抱中去,讓他們(她們)盡情享受著這個世界的美好!

我要是擁有高超的醫術,我還要走進那些貧困地區,讓那些沒有錢治療的人們,得到最好的醫療救護!讓他們早日康復!

我要是擁有高超的醫術……

總之,要是我擁有高超的醫術,我一定會造福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