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

放學了,一群男孩子像早已有預謀似的,向學校後面的空地跑去,他們分成兩撥,把書包和帽子堆起來做簡單的球門,一場激烈的足球賽拉開了帷幕。

你瞧,來看足球人可真多呀!他們不約而同的趕來,只是為了觀看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遲到的小男孩摟著弟弟,而地上的小白狗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一點也不在乎精彩的賽事,最邊上的叔叔,格外緊張,他是下班時路過這裡,看見奔跑的孩子們,似乎想到曾經也天真無邪的自己,情不自禁的坐了下來。

那個守門員,就是那個金色小平頭的傢伙。他瞪著眼睛,虎視眈眈地盯著球,生怕他進了球門,連膝蓋都受傷了,也毫不喊疼。守門員後面的小胖子,也生氣的瞪著眼睛,也許,他是個候補隊員。

另一邊,白隊搶上了球,而黑隊沒有因為失去了戰機而沮喪,只是全力以赴的堵上球,可白隊的運氣一帆風順,連連得利。

不知誰的一腳,球朝著球門飛了過去。“啊!”守門員的身體和球一起落地,球被堵上了!

這可真是一個精彩的足球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