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作文

一天傍晚,孩子們放學了。他們急匆匆地跑向學校旁邊的一塊空地,他們扔下書包,其中一位同學拿出足球,擺上書包當球門,要踢足球了!

一個小男孩當守門員,他聚精會神,緊緊地盯著足球,要射門了,守門員頭上滲出大滴大滴的汗珠,對手飛起一腳,直衝球門踢來,守門員撲向足球,啊!一個精彩的撲球。一個路過的大個子叔叔趕快坐到了“觀眾席”上為守門員吶喊助威,過路的人見了,也參加了“觀眾”的隊伍。一個小男孩看見了這場精彩的球賽,拉著妹妹一起看;一個頭戴蝴蝶結的小女孩被前面的人擋住了,索性站了起來;另一個小女孩剛剛買完洋娃娃,可看到這精彩的球賽,就被球賽吸引住了,不再理會洋娃娃了;一個穿紅衣服的小男孩非常渴望參加足球賽,他站在守門員的後面,腆著肚子,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這時,不知什麼時候又增加了一位“觀眾”大白狗,但是它似乎對這場比賽不感興趣——趴在地上睡著了……

夕陽漸漸落了,只剩下一抹殘留的餘暉,吶喊聲,歡呼聲還在繼續,但這一刻,時間仿佛凝固,因為,這一刻是所有人童年生活一個最完美的寫照——無憂,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