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看圖寫話作文4篇

看圖寫話能激發孩子的想像力,活躍孩子的思維,還能檢驗孩子的識字、用字能力。那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足球比賽看圖寫話優秀作文,供你參閱。

足球比賽看圖寫話作文一

星期天下午,我校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參加比賽的隊伍有紅、藍兩隊,我是紅隊忠實的啦啦隊長。現在,球賽正進行到緊張的決賽階段,只見紅隊球員已經把球逼近到藍隊的“家門口”,突然,紅隊10號隊員從藍隊8號腳下搶過足球,飛起一腳,猛地用力把球踢向藍隊球門,藍隊7號連忙衝過去攔截,藍隊1號守門員也飛速向球撲去,可惜都慢了一步,球像箭一樣射進了藍隊的球門。“紅隊必勝!紅隊第一!”這時,場外響起我們紅隊啦啦隊的熱烈歡呼聲。

足球比賽看圖寫話作文二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想小鳥一樣衝出教室,小明、丁丁和小剛去球場踢足球。

小剛剛要踢的時候,丁丁飛快地攔住球,小明去搶小剛踢的球,只見他一伸腳就把球帶過來,小明對準球王使勁一踢,啪的一聲,球進了球網裡,小明高興得手舞足蹈。

叮鈴鈴上課了,他們還意猶未盡,丁丁說:“一會兒下課我們接著玩。”小剛和小明異口同聲地說:“好!”然後他們迅速跑進教室認真聽課。

足球比賽看圖寫話作文三

“叮鈴鈴......”輕快的鈴聲響起,下課了,足球賽——看圖寫話。周邊的居民都忙碌起來:有的去買菜,有的去接孩子放學,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也有人專門去看孩子們踢球。那些剛放學的孩子們來到了一塊荒草地上,他們把書包丟在一邊,擺成了兩個球門。看來,他們是這裡的常客。這時,旁邊的白色長椅上也已聚集了不少人,就好像是場正規的比賽。一個小妹妹坐哥哥的腿上,雖然有些看不懂,但還是饒有興趣的盯著看;一個滿頭金髮的小男孩,伸長了脖子,使勁往外望,真像一隻鴕鳥;在他左邊紅帽的男孩胳膊靠在腿上,一副專注的樣子的;旁邊還站著一位叔叔,他戴著一頂黑禮帽,手裡拿著一本書,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好像回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賽場上的小伙子也踢得熱火朝天。守門員兩腿彎曲,身子弓著,眼睛裡透出一種冷靜、沉著,給人一種嚴陣以待的陣勢。只見守門員飛起一腳,直射對方的球門。傳來場下的觀眾一陣叫好聲。其他的球員也不甘落後,球在他們的腳下自如的運轉著。不一會兒又是一個精彩的進球。觀眾的眼睛都死死地盯住不放。太陽一點一點的往下落了,小伙子們收起書包,走了。觀眾們也隨即離去。明天他們還回來的,再踢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再看一場令人難忘的足球賽!

足球比賽看圖寫話作文四

運動會上,我們班與(1)班的年級足球冠軍爭奪賽即將拉開戰幕了,同學們都很興奮,對比色也是信心滿滿。綠綠的賽場,多么引人注目。比賽前,各班的啦啦隊用舞蹈訴說著:“我們一定要贏!”比賽開始了,抽籤決定了由我們班先發球。發球後,我們班的王廣很快搶到了球,他衝出了(1)班後衛的防線,來到了對方的禁區內,一個假動作,使對方的門將迷失了方向。抬腿、踢……球進了!我們班贏得了一分,真是大快人心。我們班的進攻越來越猛,瞧,我們班的肖勇用上了自己辛辛苦苦練的招術——倒掛金鉤,球又進了對方的大門。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贏了。這場比賽的勝利,是我們班全體隊員共同努力的結果,這場比賽,既考驗隊員們體力,也磨練了隊員的意志。在這場比賽里,使我看到了我們國家足球未來的曙光,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國家的足球隊員也能在世界盃的賽場一展自己的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