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作文200字

日記作文200字(1)

今天,嬸嬸來我家,對我媽說:“姐,今天我有事,你幫我照看一下孩子。”我媽平時就熱心腸,聽到我嬸嬸的話,便毫不含糊地答應了。誰知,嬸嬸一走,媽媽便說:“兒子,媽媽今天還得上班,你幫我照看一下弟弟啊。”還沒等我說話,媽媽便上班去了。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就去看弟弟去了。剛開始還很聽話,可是慢慢地,他一會要東西吃,一會又要我陪他玩,一會又要去廁所。累得我滿頭大汗。終於熬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她看到我把弟弟照顧的無微不至的,開心的笑了起來。

五年級:風韻飄飄

日記作文200字(2)

今天我無緣無故的把我們班的同學打哭了,他去告訴我們的老師。老師叫我和他去她的房間,老師問小鴻說:我為什麼打他。他說:我無緣無故打他。老師問我說是不是?我說:是。老師用竹子打我的手打了五下。然後,叫我對他道歉。我說:“對不起”。老師叫他先去教室,老師對我說:不要亂打人,說:如果你被別人無緣無故的打,你願不願意。我說:不願意。老師對我講了許多道理。然後就叫我回教室。

今天我受到老師的批評,我還記得老師對我講的道理我永遠不會忘記。

廣東揭陽普寧市岐崗國小五年級:1823878809

日記作文200字(3)

4月1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爸爸和往常一樣去打羽毛球,媽媽破例去游泳。這就表示我要一個人在家呆著。這可不行,一個人在家我會無聊死的!我急中生智想了一個辦法——跟爸爸去打球。

到那以後,爸爸換上衣服就去打了。我不想在旁邊坐著,便拿起球拍和爸爸打了起來。幾個回合後,在我的努力下,爸爸的成績只比我高一點!又大戰了幾個回合,我慘敗了。羽毛球沒有我想像中的那么簡單,要想打好羽毛球,還需要很多技巧呢。爸爸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情,便安慰道:“別灰心,你打的已經很有進步了。下次繼續努力吧。”“好!”我大聲說。

羽毛球打完了,我告訴自己:以後的一天,你一定會超過你老爸的!

五年級:牡丹仙子

日記作文200字(4)

我的媽媽,在別人的眼裡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媽媽是一位好母親。

我考了90分,媽媽很開心。早上,媽媽給我做了許多好吃的,一臉陽光燦爛的表情,我看著她的臉色,小心翼翼的說:“媽媽,我可不可以不吃小白菜?”果然,媽媽聽了我的話,臉就像6月的天氣一樣說變就變:“不行!”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便吃了小白菜,這時,笑容驅散了烏雲,重新回到了媽媽的臉上。

媽媽,謝謝你,在這裡,我要跟你說一聲:“媽媽,我愛您,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五年級:夏雨淚

日記作文200字(5)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因為明天就要回老家了!好興奮啊!今天又有音樂課,我也不亦樂乎!是因為我們沒有上過一節正兒八經的音樂課!好開心啊!

時間就這樣流逝著……下午到了,我們班走進了音樂室,開始了,我們音樂老師那獨特的上課方式,讓我們班個個同學發笑,也讓整個音樂室充滿了笑聲。我們學習了一首歌叫《喔,課間十分鐘》一聽歌名我們班就哈哈大笑!我們這堂音樂課被笑聲溢滿啦!!!

福建龍巖新羅區排頭逸夫國小五年級:劉錦坤

日記作文200字(6)

今天,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植物園遊玩,我看見一片綠色海洋,到處生機盎然,作文之國小六年級作文:日記作文。多美的景色呀!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森林遊樂城,那裡有山羊,還有老虎,這都是些可愛的玩具。然後,我們去岳陽門,岳陽門是石頭做的。還有高高的樹木向我們笑,小鳥向我們唱歌。多美的大自然呀!我們邁著輕鬆的步伐來到益陽竹園,那裡的裝飾都是竹子做的,有竹橋、竹亭、竹凳等,它們都很精緻美觀。四周是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竹子,天空中懸掛著各式各樣的風箏。今天下午我們玩得好開心啊!

廣東佛山南海區里水中心國小五年級:黃天志

日記作文200字(7)

今天下午,覃老師拿著全班同學的日記本放在講台上,讓組長發下去。我看著這些日記本,不禁打起了冷戰,我冷戰驚心地想:我連續的了三個α,真希望得到個α十,每一次我的希望越大,失望就更大。但我還是想得一個α十。但分數不是我能掌控的,我只能順其自然了。

組長把日記本發到我桌前,我很害怕不得α十,我怎么都不敢看。最後,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一頁一頁慢慢地翻,到了那一頁,“啊,我得了α十,太好了,太好了,我簡直太高興了!”我無比激動的說。雖然我只得了一個α十,不過今後我要奮發圖強,寫出更好,更優秀的作文來供全班同學欣賞。

五年級:覃月爽

日記作文200字(8)

7月19日周3今天我和爸爸在電視上看到東京鐵塔我在想為什麼他是三角形的而不是圓形的四方形的呢我想來想去一點頭緒都沒有我去問爸爸媽媽這是為什麼爸爸媽媽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你要自己想,不能一直依靠我們給你的答案。有可能老師上課就有講。”爸媽的這句話讓我想起老師上課時講的話,三角形具有穩定性然而四邊形容易變形,圓形會移動,不能固定。我終於知道原因了,是因為三角形的穩定性,這樣東京鐵塔才能屹立不動!

一小五年級:王俊涵

日記作文200字(9)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像剛出籠的小鳥,箭一般沖向操場,準備槍戰。

打的是周戰士——周豪。你看他傻裡傻氣的,明明有一把大槍但他居然拿著手在那裡打我。我拿起搶就是一陣亂打他沒辦法只好逃跑。

“你別跑。”我說。

在看看李焱他大的是湯老兵呀!這下有好戲看了。

李焱拿起水槍打的湯老兵全身是水,湯老兵一氣之下拿起手打了過去。李焱見勢不妙馬上逃跑了。我剛要去打周老兵,可是上課鈴聲打響了。

一個個同學垂頭喪氣都回到教室。

上塘城西小校五年級:李忠妙

日記作文200字(10)

XX年7月2日晴

今天,因為我的姨奶被車撞了,但是逢凶化吉,幸虧沒撞到腦袋,不然後果不堪構想,王旅叔叔連忙從南京快馬加鞭趕回來,我聽這個訊息,當時驚訝萬分,連忙和爸爸來到醫院,來到醫院,人山人海,我來到電梯這連忙按了5樓,在這裡面,覺得一上一下的,幸虧我沒有恐高症,不然立馬暈倒了,嘻嘻,來到5樓,姨奶的房間,進去一看,手上打了石膏,我猜一定很疼吧,我和爸爸在那兒和王旅叔叔聊天,聊到炮兵部隊,有一天,王旅叔叔的旅和34旅比賽,剛開始他打遠了,34旅打近了,4次這樣循環,說到這我們已經哈哈大笑,最後對他的兵說:“打不到算了,瞎打個”一打,中了,嘻嘻,搞笑吧,……一個下午這樣的過去了,我和爸爸離開了醫院,走向家了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