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作文

下雨了作文(1)

今天放學回家,剛到家路程的一半多,媽媽發現腳踏車已經沒電了,慢慢吞吞的騎車還不如走著快,只好讓我走路打傘,自己穿雨衣推車。我邊走邊觀賞著遠處的風景;天灰濛濛的,就像披上了灰色的紗,讓人感覺神秘極了。這層灰色的紗披在高大的樓房上,原本雪白的牆變成了黑色。這層灰色的紗披在雄偉的建築物上,那些建築物看上去滿是陰森……天就像來了霧,一切都變了樣。

五年級:獅子座1989

下雨了作文(2)

今天清晨,天空剛剛露出一些光亮,我在被窩裡模模糊糊聽到了“滴嗒,滴嗒”的聲音,我坐起來想:一定是下雨了,便情不自禁地來到窗前,打開窗戶,一股涼氣迎面撲來,它帶著一種被雨水繞過的泥土的清新氣息。

我抬頭一看,屋檐下的水珠就像一個個晶瑩、透明的珍珠掉了下來,眼前又好像蒙上了一層“窗簾”。透過“窗簾”只看見一片綠色的世界跳進我的眼帘,楊樹、槐樹都伸枝展葉,在雨中搖擺著。馬路上開了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小蘑菇”,有紅的、黃的、綠的……

扶綏縣新寧鎮城西學校五年級:陸修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