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的一天

暑假的時候,我和幾個小夥伴們一起去了回龍。

早上我早早的就起來了,去北操場跑了跑步一回來就看見鍾美雲來叫我,那是我還沒吃呢!媽媽問我要我不要吃了再去,我說“時間不等人”等下沒幾分鐘玩啦!媽媽給我20元,叫我要省一點用不然回家的車費都沒有了。我高興的說“好,我會記住的”

我和鍾美雲到了藍天超市門口,起碼也叫了十多句“建行,起床啦”他才起來,誒,這個懶豬不知道怎么睡得怎么香,建行下個樓梯、穿鞋起碼也用了五六分鐘本來我在門口等的不耐煩了,想走了他就下來了,我們兩個問他“你怎么這么慢啊”他說“我很快了啊”聽到這句話我們都要吐出來了,我在他店裡買了一盒泡麵,以防沒東西吃。

買完之後看見了藍海寧、池金輝、聽他們兩個說他們在這等了十多分鐘了,就等你們。我說“都怪藍建行,我告訴你們他下個樓、穿個鞋也要五六分鐘,本來我們很快的,就他拖了時間。”我說完之後他家頓時笑了起來。

我數了一下誒,還有兩個李東琴和藍翔還沒來嗎,我們男生去邀藍翔,鍾美雲去邀李東琴,我們男生用力跑誒,我又發現了一個問題,最後的還是藍建行,到了藍翔家門口,先叫他出來了一下,讓後他說“我先去買饅頭,陪我上去吧”。我們說“好。”在陪藍翔去買饅頭是看見了一位老婆婆買像是年糕的東西,池金輝說“哇,老婆婆我要兩塊。”老婆婆說“一塊錢。”沒想到池金輝買完後不要了,他說不好吃。我們說“浪費食物是不對的,叫你不要買你就要買。”讓後藍翔自己回到了家裡,加我們在車上等他。我們說“好。”

鍾美雲那邊已經ok了,誒,神啊,保佑藍翔馬上來啊。

我們在車上等了十多分鐘了,他還是沒來,我們說“不等了,這么難。”最後我們就先走了。到了回龍林銳和他的爸爸在車站等了三十多分鐘了,還有他的一個朋友,他爸爸對我們講“要注意安全,我要一直跑。”我們說“好。”

出發了,大家懷著好奇的心出發,因為大家都是第二三次去龍山同,我們去的時候,也有一群國中的人路線跟我們一樣,就這樣我們國小的跟國中的交了個好朋友,上龍山同是有很多上坡,我又發現了一個問題,最後的還是姓藍的,你們懂事誰。

上去的路上,我們看見了上面有東連果子,我們上去摘,池金輝滑了下來,幸好沒事,而且藍建行帶了醫藥箱,只是一些皮外傷,弄了一些紅藥水上去,一下子就不痛了。我們一直衝,在路上我們打了十幾分鐘的石子,有的人還在玩三國殺呢,本來我也是玩三國殺的,沒到五分鐘我就掛了,沒意思我就去跟他們打石子,休息完了我們就繼續走。

誒,我的水還有半瓶了,這下我才知道要珍惜水資源啊!我喝了一口,好像只有三分之一了,喝完之後我看了一下大家的水都帶了兩瓶以上,就我一個帶了一瓶的,誒。那裡有沒有小店,不知怎么的我從只有三分之一的水是我就一口水都沒喝了。

到了上面我們先進了寺廟,每個人捐了幾元錢,出來後,買的零食全部拿出來吃,邊玩邊吃,誒,時間總是很快就會過掉的,轉眼間已經12點多了,要吃午飯了。

下去的時候,我們很快的奔跑,10多分鐘就下來了,下來之後走了一段路,到了藍建行的爺爺家,他們說要烤番薯吃,我說“我不烤番薯。”我進裡面弄了點熱水弄進我的泡麵里,他們在烤時,對我說“等下烤完時不分你吃,也不幫忙一下。”我說“恩恩。”

烤完了,拿開來,只有一兩個番薯是熟的,池金輝和藍海寧吃到了,其他人都沒吃到,我對他們說“你們不是不分我吃啊,你自己也沒有吃,嘻嘻。”那時我還在吃泡麵。

我們還在大橋下面完了一下,往西面走,林銳說這裡有魚,我看了一下水這么髒,我就在早上躺了一一下子。

回官莊以後我們還在福泉井玩起了打水仗,打了二十多分鐘大家都回家了。

在這一天,是我暑假過的最高興的一天。

福建龍巖上杭縣官莊中心國小五年級: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