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夢想”

“夢想”,是獨一無二的,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擁有夢想,而每個人都想去實現它。

在東方的太陽冉冉升起時,我們的夢就要來到,“夢想”包括好多種,有:當一名太空人;當一名服裝設計師;當一名領導者……很多很多,每個人的夢顯然不同,但這些夢凝成一團,也許就是一個偉大的“中國夢”。

我曾經嘗試著追求“夢想”,中途也有半途而廢的時候,那時我在心裡默默的說:“放棄吧,放棄吧,我不會成功”!後來我又想了想,覺得不應該半途而廢,“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一直堅信著這句話,相信著未來我一定會成功!當我才上學前班的時候,媽媽就給我立下的一個目標,那就是成為一名“engineer”我向這個目標前進。

我就像一隻孤獨的小鳥,沒有人喜歡我,但我知道我有這樣一個夢想就足夠了,不管別人怎樣對待我,我都要努力的學習,不讓人譏笑。你可能會覺得這很搞笑,是吧?我一直把我當做一個比平常人還要平常的小孩子,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女孩,我想沉迷於書,我不想被世間的任何事打擾。

我依然堅信著夢想的來到,我依然明白了我要好好學習,夢想是如此的偉大,夢想是如此的美好,生活中處處有夢想,老奶奶,老爺爺也有他們未完成的夢想,我相信,未來的日子將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