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壽震燁:

你好!

我親愛的朋友,自從你五年前轉學後,我倆整整有五年時間沒見面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忘了,反正我沒忘記你,一直很想念你。今天給你寫信,是要讓你分享我國慶長假的快樂。

國慶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大英死海玩了一趟。那兒的死海可以把人浮在水上,不會沉到海里去,還可以睡在水上看書。壽震燁,你知道我是不會游泳的人吧!可是一到了死海就會游泳了。

那天,我們先做沙堡比賽。哥哥和爸爸一組,我和媽媽一組。我們這一組媽媽裝沙。爸爸那一組哥哥裝沙。只要哪一組的沙堡做得好的話,就可以到海里去玩。輸了就只有被沙彈打了,直到打倒為止。最後是我和媽媽這一組贏了。我去死海玩的時候,我媽媽就在那使勁地做沙彈。沙彈做好了,媽媽就叫我上岸開始打。我們把爸爸們打得到處躲藏,不過幾分鐘就把爸爸和哥哥打倒了,真是有趣極了。

我們在死海玩了三天就去新疆玩了四天。那裡有很多羊,而且我還認識了許多新疆小朋友,那裡的葡萄也很甜,不像我們達州城裡的那些葡萄,是被汽車的尾氣污染過的。

壽震燁,這兩個地方好玩吧?以後等你有機會回達州的話,我叫爸爸媽媽也帶你去死海玩一次。對了,你臨走時送我的集郵冊,我已經集了五十多張郵票了,等你有機會回達州,我一定拿出來請你一張一張欣賞。

好時間不早了,就聊到這兒吧,請你一接到這封信就趕快給我回信喲!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你的老朋友:李卓宸

2024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