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聖誕老人:

您好!

我叫林晨禕,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您一定記得我,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是您愛護的“寶貝”。更別說我是您的忠實“冬粉”了。

每年您到我家給我送禮物,一定會看見在我房間的床頭有您大大的“光輝形象”日夜守護著我。他頭上帶著三角形的紅色帽子,帽沿是白色的,濃密的鬍鬚長長的,潔白如雪,身上穿著一件紅色的棉襖,肩上馱著一個紅色的大袋子,腰上繫著寬大的皮帶,腳上穿著皮靴,笑眯眯地看著我,樣子很慈祥,很和藹。我有時候還會給他修剪鬍鬚呢!聖誕節到了,我會在房間掛上有您形象的節日燈,一閃一閃地照亮我的睡房,也是我盼著您快來的忐忑心情。

這個暑假我在外婆家寫作業,天氣很熱,但我過得還挺休閒的。和弟弟妹妹們玩一些幼稚的遊戲,一起吃牛排吃披薩,還去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3d電影,去游泳館遊了泳。暑假生活可是很豐富多彩的喔!您在國外過得好嗎?聖誕小精靈們都玩得開心吧!想起您,我想起了冬天,想起了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的情景。大家先一起堆兩個雪球,一個大,一個小,再把大的放下面,小的放上面,在小雪球上插一根胡蘿蔔,做雪人的尖鼻子,再按上兩個黑紐扣當眼睛,然後在雪人身邊靠上一把掃帚。一個俏皮可愛的雪人就做好了。儘管手腳凍得發麻,但那快樂的時光是我每年都熱切盼望的。

冬天快點來吧,您快點來吧!和我一起堆雪人!

祝您:

身體健康!

想您的林晨禕

2024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