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班主任的一封信450字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班主任,我這次是發自內心的寫信給您。因為,您對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讓我無法再這樣把自己對您的心裡話埋藏在心裡。

班主任,您還記得嗎?三年級的時候,在“六﹒一”兒童節的前一天的下午,您給我們梳頭髮。那天,您為了叫同學們到辦公室做準備,您走在最後幾步階梯的時候,摔了下去。當我聽到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我還看見您的鞋跟也摔斷了,我的心裡感到很愧疚,為什麼不是我去叫她們呢?為什麼我坐在那裡玩,知道您要去叫她們,為什麼我不主動去幫您叫呢?唉,當時我真是後悔極了。

您還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您也是為了“六﹒一”兒童節。您在為我們選擇節目時,您跑得滿頭大汗,喘氣都喘不過來。班主任,我想問您:“您不累嗎?”我想您可能會說:“不累,那只是因為平時很少運動。”您可真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啊!

班主任,謝謝您對我多年的照顧,謝謝您為了我們付出的心血。花兒用富裕的芳香來回報大自然,那我就用我的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回報您為我們付出的心血。

祝: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您的學生:小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