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親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母親:

您好!

感謝您多年前給我一個鍛鍊自己膽量的機會。如果那天,您還是讓我在家待著,那我以後可能就不會獨自去醫院看病了。

想起那一次看病,我還是記憶猶新。當時,我先是非常任性,不肯自己去看病。但是,聽了您說的那些話,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去到醫院時,我還在想:為什麼母親您一定要我獨自來看病呢?可能是怕我以後長大了,要您陪著我來吧。可是您後來為什麼還說要您陪我來一次?是怕我迷路?是怕我不懂?還是怕我太膽小了?不論怎樣,我今天還是得學會看病,因為今天是鍛鍊我膽量的時候,也是讓我治好發燒的時候。首先,我應該要去掛號嗎?接著又要乾什麼?為什麼看病要做那么多事呢?真麻煩啊!母親,快來幫一幫我呀!快來教一教我怎么看病吧!不過,我還是平靜下心來,認認真真地去學好看病這件事了。

通過看病這件事,我收穫了不少,讓我在工作上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一次,領導讓我去外地工作,我只好去到那裡。一開始,我心裡不停地呯呯直跳。可是,當我記起您讓我鍛鍊膽量的那件事,我激動地落下了淚水,不再害怕,還獲得了外地老闆的讚揚。因為,我成功了!母親,我為您驕傲!

敬祝

身體健康

你的兒子

20XX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