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您好!

我叫楊悅,來自中國,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10歲小姑娘,希望您能喜歡我。

聽著窗外那歡快的聖誕歌,看著那掛滿七色彩虹一樣炫麗彩燈的聖誕樹,我的心中曾經產生過許多疑問:我們家沒有煙囪,您又是從哪裡進來給我送禮物的呢?難道您有什麼特殊的魔力嗎?

但我最想問您的是:“您為什麼會知道我們想要的禮物呢?”記得有一年聖誕夜,我非常喜歡一根粉紅色的魔法棒。在它粉色的杖桿上,鑲著許多五顏六色的玫瑰,頂上還用白絲帶圍成了一個美麗的愛心。我愛不釋手,非常想要。可是家長卻堅決不同意給我買。我十分難過,心不甘情不願地回了家。可是,第二天一早,等我打開襪子一看,裡面竟然奇蹟般地放著一根和我“昨天”見到的一模一樣的魔法棒!聖誕老人,是您送給我的嗎?真是太謝謝您了!

這一串串驚喜都是由我“從未謀面”的您帶來的,您真是“做了好事不留名”呀!

聖誕老人,偷偷告訴您一個小秘密:當時,我還不知您的身份。可現在,我已經知道您是誰了。而通過這幾年的觀察,前面的謎底也一一被我揭開了。其實呀,您一直都在我身邊!今天又是聖誕節了,祝您:

聖誕快樂!

楊悅

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