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魔王堡(2)

首長開始訓練克斯了,第一關首長造了機器稻草人,要克斯去砍,看一個小時能砍傷多少刀。克斯拿起劍沖了上去,這時一個機器稻草人跑了上來,克斯拿劍揮了過去,被機器稻草人閃開了,機器稻草人在側面給了克斯重重的一拳,克斯倒在了地上,但又站起來了。這次又是機器稻草人衝過來,正要出拳,拳頭被克斯擋住了!克斯乘機用“左勾腿”把機器稻草人絆倒,然後用劍刺了機器稻草人一刀。克斯以為自己勝利了,誰知道機器稻草人又站起來了!克斯立刻衝上去攻擊,誰知道機器人把他的招錄用了下來,一個“左勾腿”把克斯絆倒了!克斯沒有泄氣,倒地時候拉住稻草機器人的腿一甩,機器人的頭撞到了牆上,結束了。

此時首長走了過來,說:“孩子,你果然有天賦習武,但是武力不強,離進攻期還有一個月,我會好好培養你的!”克斯問:“我祖先克雷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啊?”首長說:“他在五百年前跟你一樣大的時候乘著你打開的那部“時光寶箱”來到我們這個世界,那時候我們村子被一個很大的強盜團伙攻擊,我爺爺發現他有極強的戰鬥力,就錄他為將軍了,後來他果然幫大夥打贏了強盜。”克斯說:“我什麼時候能回到原來的世界?”首長說:“那得拿到時光寶箱才可以了……”克斯說:“喔,我會努力的!”這時,阿里也成為了將軍,一個月後就能開戰拉!

一個月後,阿里和克斯的旗幟在魔王堡旁邊的山脈升起來了。阿里喊道:“全軍突襲!”頓時阿里和士兵從山峰上沖往魔王堡,黑暗魔王見副將阿里來了,馬上把左右手派出去迎戰。阿里見左右手來了,把劍在空中一揮,然後念了一段咒語,頓時天上落下八個大字,原來就是著名的“八門金鎖”啊。這時黑暗老大的左右手和士兵已經完全動不了,阿里和士兵門衝上去殺了他個措手不急,但是沒過多久,他們又可以動了!黑暗老大的左手使用了“分身斬”殺了不少阿里的士兵,阿里見到封印不起作用了,馬上用了一招“黃龍天翔”黑暗老大的左右手因為招架不住而被活捉了。

然後,克斯的兵已經從後門進入了魔王堡了,黑暗魔王一見克斯從後門進來,嚇得不得了,馬上拿出魔仗一揮,頓時克斯一部分的士兵被黑暗老大控制了,自己人殺自己人,克斯見了,馬上用收邪符把士兵體內的邪氣收了回來,又繼續沖了上去,黑暗魔王手上一個兵也沒有,因為都給了左右手,他馬上用了一招“黑暗大咒語”。頓時克斯的兵全部死掉了,克斯乘著黑暗大魔王沒有力量,馬上用了首長傳的絕技“鬼哭神嚎”只一招就把魔王打到還剩半條命了,魔王趕緊從前門逃跑,不料前門的阿里又趕了上來,把魔王活捉了。

他們兩個取得了“時光寶箱”,跟首長們說再見後,跳入“時光寶箱”回到了現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