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月亮公主(上)650字

在太陽系中,有一個美麗的星球,叫做地球。

在這裡,有著兩個公主:姐姐叫太陽公主,妹妹叫月亮公主。兩姐妹維護著地球的氣溫,和萬物生靈的生長。“明天就是太陽公主的生日了!大家趕緊準備好禮物出席吧!”兔子兩兄弟一本正經的宣傳道。是呀,明天就是太陽公主的生日了,能夠在尊敬的太陽公主的生日上出席,也都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了。第二天,大家早早的來到城堡里,等著今天的壽星出現。過了半個時辰,(蜜柑:半個時辰=一小時)太陽公主卻遲遲沒有出現。”怎么回事?莫非太陽公主失蹤了?“”那可是天大的奇聞!“台下議論紛紛。小星星見狀,馬上把月亮公主請了過來。”月亮公主!月亮公主!你在哪啊!“”我在這兒呢!

小星星!怎么了?這么急?“”嗚嗚嗚~~~太陽公主不見了!”“姐...............姐姐不..............不見了?那可怎么辦啊?沒有了姐姐,地球會滅亡的!”月亮公主想了一會,命令道:”快!小星星!告訴大家:太陽公主已失蹤,全員尋找太陽公主,知情者速速透露!”“是!”(完)

五年級:王心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