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會900字

2050年6月1日,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坐上自己研製的“UFO3號”從“A星球”千里昭昭地趕回地球,與分離了整整二十年的國小同學相聚一堂。

同學聚會開始了,衣冠楚楚的小紅走上講台,娓娓道來:“我是這次同學聚會的主持人,我叫小紅。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天我們在此相聚一堂,真是難得!這次我們相聚的主題是‘《我的成就》’”

小偉第一個發言:”先讓我介紹我的成就吧!兒時見王老師嘔心瀝血、工作辛苦,我便從此努力學習,終於讓現在的我發明出了‘青春藥’,王老師服用後春風滿面!我發明的‘青春藥’還獲得了世界諾貝爾獎呢!”小偉說完後,站在一旁的王老師微笑頷首。

話音剛落,小婷大聲說道:“看我的——安全跑鞋!安全跑鞋不但外形美觀,而且種類、顏色豐富多彩。雖然它和其它普通的鞋子外表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但是,它可以調節尺碼,可以浸水不濕,可以遇火不焦……這種鞋已經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認可,並且已經在市面上銷售。來!現在每人上來領一雙安全跑鞋!”沒等小婷說完,大家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

聚會進入尾聲,王老師激動地說:“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同學們都成了祖國的棟樑之才,‘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你們的成就證明你們是有出息的!”

不知是誰又說了一聲:“二十年後再相會!”

五年級:全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