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惡魔的傳說1000字

在很久以前,人們是不知道惡魔的存在的。因為他的面孔極其醜陋,因此他不願見人,躲在黑暗中。

直到有一天,惡魔見到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長得非常非常漂亮。於是,惡魔決定在暗中保護她,不讓她受傷。可是,惡魔漸漸發現,這個女孩,和別人不一樣,她的心,有一半是黑色的……她性格扭曲,情感陰暗。為達目的,不折手段。她對生命無情的踐踏,讓惡魔很心痛。但是惡魔還是願意默默地待在她身邊,哪怕要經常給女孩收拾殘局。

有一天,女孩又殺了人,但是在惡魔幫她處理屍體的時候,女孩發現了惡魔。女孩笑著對惡魔說:“你是個好人。”

惡魔一時語塞……心裡一股酸澀:可惜,你不是……

不過沒關係,惡魔一言不發地繼續手中的動作。於是,女孩知道了惡魔的存在,卻仍然做著自己想做的事,無論善惡。然後滿意的看著惡魔給自己處理後患。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惡魔覺得自己好累,而女孩卻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

終於有一天,一個神出現了,告訴女孩她一定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惡魔覺得很無助,就去離神明最近的地方去為女孩祈禱,但是神明不願意原諒她,事情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她一定會受的懲罰。

惡魔只好心碎地回到女孩身邊。但是,女孩因為這一天女孩的消失而勃然大怒。

惡魔走投無路,只好趁女孩睡熟的時候,咬下了她那半顆變黑了的心。

從此,惡魔變得性格扭曲,情感陰暗。但是看到女孩重新變的純潔,惡魔心甘情願的笑了。

惡魔離開了女孩的身邊,因為心中的黑暗而墜入地獄。但他不知道,失了哪半顆心,女孩再也感覺不到人間冷暖,失去了愛的資格。更不能理解何為同情。

真的有一天,惡魔聽說女孩死後被神明化為了象徵光明的天使。

從那一天開始,惡魔開始在人間到處作惡,終於引起了天使的注意。

她真的一點沒變,還是那么漂亮……惡魔停下來看她。天使則是長臂一揮,毫不猶豫地將惡魔打下地獄。

但他卻笑了,不僅是因為看到那張朝思暮想的臉,還是因為她身上的光環,這才是她應有的樣子。

千百年來,惡魔從未停止在人間到處作惡。只為見到那個會毫不留情把自己打回地獄的女孩。

從此,惡魔在人們心中有了陰暗的形象,而天使,卻被人們讚頌。

但是,誰能明白惡魔的心呢。誰又知道天使失了半顆心呢……

只要你在天堂,我下地獄又如何……

五年級:王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