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想像作文 :笑傲江湖第一招550字

“唔……”

“她醒了,她醒了!”

“這裡是哪裡?”藍米冰撐起發暈的頭,悶哼了一聲。

“小施主,你醒了。”一位老和尚對著藍米冰一拜,恭敬地說。

“我怎么了?這裡是哪裡啊……”藍米冰看了看廟,上面寫著“武林寺”。“我,我怎么在武林寺!?”

“小施主,此‘武林寺’非彼‘武林寺’,還請不要誤會。”“額……說人話OK?”藍米冰不解地說。這和尚話語中透露著古韻之色,我去,穿越架空這么倒霉的事不會落在她頭上了吧?“小施主少安毋躁,待進屋後再與你好好交流交流。”說完,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小施主,你這靈魂可來自天外天?”打開天窗說亮話,和尚也不廢話,直接戳中中心。“誒誒誒!我……”“小施主,我看你很適合做武林盟主啊。”和尚也不等藍米冰說完,又塞了一句。“等等等等……我緩一緩……”“小施主這‘武林寺’就交給你打理了哈!”這和尚說了半天就是想要讓藍米冰當住持唄……

“哎哎!”不等藍米冰說完,和尚居然就逃走了。藍米冰那叫一個冤啊,她是有點武功底子,可是武林盟主什麼的也太扯了吧?她只是一個無知的高二少女啊!

“但是,這和尚,怎么知道我是穿越架空來的?我都不知道呢!!!”“住持……”外面一個純真的小和尚瞪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地看著藍米冰。“誒誒?別這么快改口啊!TAT!”“住持,米缸空了。”“住持,大師兄餓暈了。”“住持……”

五年級:黎詠詩